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走访送温暖 端午“粽”有情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又到端午节。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递爱心,日前,江南街道联合市守护心田社会工作心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贫困儿童家庭。

  “你们家有几口人?”“孩子的学习成绩怎么样?”“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贫困儿童的家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等,并送上亲手包的粽子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孩子们拿着节日礼物,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希望通过走访慰问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关心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尽早摆脱困境。”江南街道活动负责人叶迢迢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