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湾新区方特动漫科幻主题乐园即将开园

作者:叶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6月20日,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州湾新区举行品牌发布会,发布首个以动漫科幻为主题的品牌“狂野大陆”。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首个“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已经全面完工,进入联合测试阶段,预计今年暑期可以开园迎客。

  据介绍,首个“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落户在台州湾新区,占地4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是浙江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狂野大陆”一词源自熊出没系列电影之一《熊出没狂野大陆》。台州湾新区“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是以华强方特旗下“熊出没”“奇迹少女”等著名动漫作品为基础,利用现代高科技打造的乐园。乐园内规划建设了八大绚丽缤纷、风格各异的主题区,同时,包含大量华强方特独家打造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数十个室外游乐项目、数百个特色景观景点和近百家特色商店和特色餐饮店,其中有年轻人喜爱的过山车等刺激项目,有老少皆爱的演艺项目,更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各类动漫主题项目。

  长期以来,华强方特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战略,深耕文旅行业,打造了“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旅游产业链,旗下动漫产业多项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原创动漫IP《熊出没》家喻户晓;主题乐园产业分布全国16省21市,30余家主题乐园游客接待总量连续多年位列全球五强。

  据了解,台州湾新区“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正式运营后,预计每年将吸引游客超300万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