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尤溪镇即将举办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6月21日,尤溪镇政府举办了“尤溪镇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尤溪有戏’生活季”新闻发布会,发布尤溪镇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相关内容。

  记者了解到,尤溪镇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办,以“尤溪有戏”为主题,分为开幕式和分项活动两个部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全面展现尤溪风貌。

  在开幕式上,尤溪镇政府将发布2022年度旅游宣传片《尤溪有戏》、“尤溪嘻嘻K”旅游路线,并举行“尤溪有戏”文旅业态项目带头人授旗仪式、尤嘻嘻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等活动。

  分项活动主要集中在尤溪老街举行。届时,老街将设置传统庙会区、青年市集区和九大碗主题长街宴饮食区。传统庙会区将有民谣弹唱、尤溪特色食品等活动;九大碗主题长街宴饮食区将展示九大碗宴的盛况。此外,尤溪镇政府将尤溪最美、最有特色的点位进行串联,定制了“串游尤溪老街”路线,供游客串游。

  尤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强说:“尤溪镇乡村文化旅游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效显著,现已成为我市一个有名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第十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繁荣尤溪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尤溪商贸旅游产业,将尤溪打造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乡村旅游小镇典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