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赶考新征程 接续奋斗干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进姚宅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宣誓活动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吴华丁、蔡建军、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以及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谢平一等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赴河头镇姚宅村开展“赶考新征程·接续奋斗干”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更多贡献。

  姚宅村曾是台州地区革命斗争的中心,也曾是中共台州临时中心县委机关所在地。在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里,先烈们团结守护着共产党人奋斗的精神密码,不畏牺牲、奋身追随,在党的光荣历史里留下了鲜明的红色印记,在浙江“红色根脉”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走进革命旧址,重温入党初心。在市委书记吴华丁的领誓下,全体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们还实地参观了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追忆峥嵘岁月。

  “入党誓词虽只有短短十二句、八十字,但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镌刻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昭示着共产党人对责任与担当最响亮的回答。”吴华丁说,红心向党,薪火相传。我们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服务“国之大者”,始终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爱戴之心、捍卫之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绝对忠诚体现在每一个行动、每一项工作中,在新的赶考路上感恩奋进、接续奋斗。

  吴华丁强调,当前,临海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拼抢争先、开拓创新,对标一流、跨越赶超,依托国家级发展平台,以百亿级千亿级项目为引领,做大港口、做强产业、做优企业,全力打赢稳进提质攻坚战,跑出争先创优加速度,始终争当发展先锋。要牢记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政策进万家进万企”等活动,扎实推进“三新”共富建设,用好用活“共富工坊”增收致富,真正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这根尺、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