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省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园北区一期项目即将完工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夏日晴朗天,施工好时节。在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省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园北区一期这个省级重点工程也在全速推进中。目前,工程建设已经接近尾声。

  7月4日上午,记者走进医化创新综合园北区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正来回搬运施工材料,工人们加紧安装吊顶、粉刷外墙……仅用时两个月,总投资1.8亿元的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营的“倒计时”阶段。该项目经理孔富荣说:“现在这里有200多位施工人员,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工程进度,目前1、2号楼装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3、4号楼的喷石漆工作即将完成。”

  “灯具都已经安装了吗?”“灯具都已经运到现场了。现在工人们正在4楼安装,下午就可以去5楼安装。”在2号楼里,项目负责人项利华正和往常一样来到施工现场,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进行监管。看着工程快速推进,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6月初,我市进入了梅雨季节,给项目的施工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各个项目班组紧急召开会议,及时商讨出了解决方案,使得项目施工顺利进展。

  据了解,浙江省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园位于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第五大道与南洋十路交叉口,项目分两期实施,总投资近3亿元,总建筑面积59141.8㎡,其中一期估算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35126.30㎡。综合园整体以研发、孵化为主,设有研发孵化区,教学实训区,会议展示区,综合办公区,生活配套区等区块,同时配套建设区域管线工程和广场道路、绿化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台州学院头门港产业学院、哈工大浙海环保科技服务中心等已入驻机构的作用。

  项利华说:“该项目将着力构建创新能力更加突出、成果转化更加迅捷、供需对接更加高效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打造一个以新材料、化工、医药产业研发和创新为主体,并具有技术孵化的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助力临海经济建设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