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河道清淤在行动

作者:钱梦华 通讯员 卢超锋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为进一步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杜桥,切实保护辖区内的水生态环境,连日来,杜桥镇持续开展河道清淤治理,保障河道通畅,为防汛抗旱工作做准备。

  日前,在杜桥镇金色阳光小区旁的一处河道内,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清淤。一台挖掘机从河道里挖出淤泥,河道内,水泵、清淤设备全力运行,几名工人拿着铁铲等工具清理淤泥和垃圾。该河段河底沉积着不少淤泥和生活垃圾,不仅影响水质,还影响排涝、灌溉、供水等功能的正常发挥。

  “我每天都会在这附近散步。我想,经过清淤,河边的环境肯定会更好,河水没有异味,蚊虫少了,河边就是夏天乘凉的好去处。我期待清淤完工的那天。”家住金色阳光的居民吴女士说道。

  据悉,接下来,杜桥镇将继续大力开展和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爱护河流;通过综合整治和强力监管,推进河道水质持续提升,打造优美河道景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