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乌镇开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宋彬彬 王志杰 通讯员 陈厚文)28日,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年会在桐乡乌镇开幕,现场发布“工业数字化转型评价综合指数”,重点聚焦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专精特新”小巨人以及项目招引等,总结工业互联网领域2021年的阶段性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2022年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行业推广行动”顺利开展,通过展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继续打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的新典范。目前,已征集近1000个行业应用案例,并根据细分行业遴选出100个优秀应用案例和年度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工业报社、桐乡市政府共同主办,邀请十多家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共同参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