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国内新闻
字号:    [打印]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红色七月砺初心,党旗如炬践使命。6月30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在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活动为浙江省、台州市巾帼文明岗颁奖并授牌,为台州市及以上“最美家庭”颁发最美涵养大礼包,向“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巾帼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

  随后,一场场精彩的主题宣讲将活动推向高潮。《古城尽染巾帼风》讲述了古城巾帼的奋斗故事,《巾帼共富追梦人方华芬的初心故事》传递了美好生活的践行,《手扶千树茂,润得百花开》宣扬了好家庭好家风。青年机关干部围绕革命烈士郭凤韶的生平故事,自编自导自演的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剧《彼岸的船票》,将革命先烈的故事生动还原,令人震撼。

  古城街道文化员李彬琳表示:“郭凤韶烈士为我们妇女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楷模力量。她愿意为党、为革命牺牲自我的精神,也是我们所有妇女需要学习和传承的精神。

  “我们希望通过百场主题宣讲活动,激发千名妇女干部喜迎二十大的热情,激励百万家庭奋斗新征程。通过小故事讲好大时代,让主题宣讲教育活动飞进千家万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迪华表示,此次活动是献礼党的二十大,亮出巾帼向党心声的生动实践,是引领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初心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重要举措,更是送理论、送精神、送家风到基层的具体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