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国内新闻
字号:    [打印]

“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 文艺汇演振人心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日前,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系列文艺晚会在台运广场举行,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文化盛宴。

  

  

  

文艺晚会

  

  7月2日晚上举行的排舞展演文艺晚会,《月亮传奇》《中国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深受群众喜爱的表演接连登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歌舞,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讴歌了新时代的发展,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7月3日晚上举行的“送戏下乡”系列文艺晚会,开场舞《盛世欢歌》激昂澎湃,越剧《五女拜寿·前拜寿》赓续经典,小品《防疫排摸》让防疫宣传深入人心。晚会紧紧围绕红色主旋律,结合时代热点,以歌舞、小品、越剧、杂技、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广大人民群众汲取奋进力量、展望时代发展的精神面貌。

  

  

  

  

  

  

  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荣杰表示:我们组织了这样的系列活动,希望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场文化的盛宴,让群众能够更加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也表达我们基层文艺工作者和全市广大群众喜迎二十大,共走新征程的美好心情和祝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