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全面启动“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活动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9月27日上午,市中医院党委与鹿城社区党委在鹿城社区温暖之家签订了“一老一小”优质健康服务结对共建协议,这标志着我市“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活动全面启动。

  专业的医疗队伍和医护人员,入驻社区开展医疗服务,举办义诊服务专场,提供“一老一小”生活照护知识技能培训,走进“一老一小”等重点服务对象家庭示范照护等个性化的专属服务,这些社区居民一直期盼的健康服务,以后不出社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了。这就是我市推出的“红色健康管家”进社区活动。

  为扎实推进“一老一小”优质服务有效供给,以党建工作支撑保障现代社区建设,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局联合推出了“红色健康管家”服务。鹿城社区成为全市首个“红色健康管家”签约小区。接下来,市中医院将根据社区需求,定期为社区开展一系列的“一老一小”优质健康服务。 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陈春阳介绍,市卫健局党委统一安排了卫生医疗单位23个党支部,以“多对一”和“一对多”的形式,与全市33个社区党组织覆盖式结对开展党建共建,组建“红色健康管家”团队,明确服务内容清单,争取三年时间内破解现代社区健康服务“谁来做”和“怎么做”的难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