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孩子走失急坏家长 暖心民警助力找回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杜王晨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幸好有你们的帮助,不然孩子一个人在外面,真不敢想像会发生什么事……”近日晚上9时,从江南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9岁的孩子后,该街道小溪村的王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

  当晚7时30分许,王女士临时有事,就把女儿留在了家里,自己出门了。没想到,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等她回到家,发现女儿不见了。她在房前屋后快速寻找了一遍,仍没有找到女儿,于是立即打电话向江南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王女士的求助电话后,江南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志坚立即询问孩子的基本特征,并第一时间安排综合指挥室里的视频员调取周边监控,确定女孩走失时间。他自己则和同事以女孩走失地为中心,走访周边居民,循线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江南卫生院附近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找到她时,她正躲在墙角嚎啕大哭。

  民警询问后得知,王女士出门后,小女孩在家独自玩了一会,就想着去找妈妈,出门后,妈妈没找到,自己却迷路了。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联系王女士告知情况。5分钟后,王女士急匆匆赶到。看到女儿被民警平安找回,她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