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徐三见向市博物馆无偿捐赠101幅书画作品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上午,徐三见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徐三见先生将自己近年来创作的78件101幅书画作品无偿捐赠给市博物馆。这是一笔十分珍贵的文化财富,将极大地丰富市博物馆馆藏。

  徐三见,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博物馆学会会员、中国长城学会会员等。他精于文史研究,善丹青翰墨作画,对于笔墨造型有其独到的见解,是绘画中的性灵派与实力派的代表。“我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临海这方水土对我的滋养。把作品捐赠给家乡,是我对家乡的一种感恩。我非常愿意为临海的文化大市建设做出一份努力。”徐三见表示。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文化繁荣,将“建设历史名城”作为临海发展三大目标之一,相继成立了三大文化高地研究会和临海国学院。同时,我市还出台了《临海市文化精品扶持与奖励办法》等政策,推动文化事业不断发展,为临海建设三大文化高地、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