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周连续阴雨 早晚凉意明显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让我们感受了一番“过山车式”的气温变化,周六还穿着短袖,周日已经棉衣加身。本周天气会不会还是如此反复呢?

  昨日,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天气不会再出现气温大起大落的情况。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上空的阴云将在本周持续,气温整体也会显得略微低迷,早晚凉意明显。

  “预计本周我市多阴雨天气。其中,周三和周五雨量相对较为明显,全市会有中雨。因为阴雨较多,本周前期气温较为低迷,早晨最低气温会跌至10摄氏度至12摄氏度,最高在20摄氏度左右。”市气象台台长周邦敏说。

  据气象部门预测,周末,我市的云系会略有减少,气温稍有回升,但最高气温也只到25摄氏度左右。本周,我市气温总体下降较为明显,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呼吸道疾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