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疏浚雨污管网 确保排水畅通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近期,市建设地下管道开发有限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启动全市排水管网清淤疏浚工作,确保城市排水管网系统畅通运行。

  近日,记者在东方大道三峰路口附近看到,伴随着高压管道疏通车的轰鸣声,市建设地下管道开发有限公司正组织人员,对道路两侧的雨污排水管道进行全面疏浚,并对检查井进行清淤。

  该公司董事长张珑告诉记者,今年晴热天气较多,天气转凉后,预计雨水会增多,他们提前谋划,对全市排水管网进行全面疏通。

  面对部分水位深、淤泥多、机器无法直接工作的管道,工作人员先用铁锹、捞瓢等工具将井里的杂物捞出,再采取人机配合的方式完成清淤工作。

  据了解,目前城区东方大道、临海大道、大洋路、柏叶路等多条主次管道已完成清理疏浚工作,预计全市排水管网清淤疏浚工作月底前全部结束,确保城市排水管网系统畅通无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