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领导赴大洋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见习记者 金诗音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荣世赴大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鼓励支持大家继续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陈荣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二十大报告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陈荣世从“六个问题”出发,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从严治党自我革命6个方面,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陈荣世强调,大洋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来过的社区,并寄予了我们“民思我想、民困我帮、民求我应、民需我做”12字的嘱托。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社区上下要以忠诚之心传承红色根脉,提高政治自觉,加强文化自信,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洋开花结果、落地生根。要以责任担当守护万家灯火,社区党员干部要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继续落实落细防控责任;掌握社情民意与治安动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持续完善网格化管理,确保“党建引领、多元参与、协商共治”的社区治理格局持续走在前列,营造平安稳定、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要以“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社区党员干部要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心中、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激情为老百姓干实事、以温情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以长情打造“最美大洋”。要以优良作风赢得群众点赞,社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纪律“红线”,带头涵养清风正气,时时刻刻依法依规办事,以公心做好权力公开,形成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团结向前的良好氛围,合力建设人人幸福安康、家家和谐稳定的美好社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