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创新金融服务 孝心变成实惠

作者:见习记者 金诗音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图为活动现场。 金诗音摄

  “这张‘孝心卡’不仅利率低,一些大型医疗机构的体检也能打折,对我们老年人真是太友好了。”11月28日,刚刚办完“孝心卡”的白水洋镇桃源村村民王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当天,农行临海市支行在白水镇桃源村举行“台州孝心卡”宣传发布仪式,现场为6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孝心卡、孝心贷,并为60周岁至75周岁的村民送上一份安享无忧人身意外保险,旨在丰富养老金融产品体系,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针对我市当前的养老金融需求,农行临海市支行在我市率先推出“台州孝心卡”。该卡在存取款、交易、结算、消费、信贷等基础金融功能方面,为老人及其子女提供了“惠利、惠养、反诈”三大功能,让老人们在体检、康养、生活消费等方面享受优惠,让他们养老更“享”老。

  农行临海市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翀表示:“我们推出‘孝心卡’,主要是想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老人们,通过我们这个产品,办事更舒心、身体更康泰、生活更便捷,把‘孝心变成实惠’变成全社会的追求和共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