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灵江新潮涌,古城春意生。今天,临海大地党旗飘扬,承载着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这次会议是站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破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台州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

  回顾2022年,临海在实干创新、突破跨越中收获硕果。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七大战略”,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唱响“实干创新、突破跨越”主旋律,朝着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奋勇前行。这一年,历史名城迈出新步伐、制造强市跃上新台阶、共富高地呈现新气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我市荣获了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国“两山”发展百强、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中国工业百强、中国创新百强等八张“金名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高,影响力竞争力越来越强,实现了新一轮发展的良好开局。

  潮起海天阔,奋楫正当时。当前,临海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窗口期,优势叠加、厚积薄发的红利释放期,蓄力蝶变、突破跨越的转型关键期,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台州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把党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加快建设匠心独具、别有韵味的历史名城,开放包容、活力奔涌的制造强市,特色彰显、令人向往的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

  我们坚信,与会代表一定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坚信,这次市党代会的召开,必将激励引领全市人民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