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勇毅开新局 实干铸荣光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承载着全市人民殷切希望和社会各界广泛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2年临海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清醒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具体明确地指出了2023年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汇聚起全市上下实干拼搏的磅礴力量,为临海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吴华丁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的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临海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定不移走好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前列意识。

  奋进赶考路,提笔新答卷。肩负时代的使命,承载人民的期盼,会议准确把握临海所处的时势“坐标”,提出了“七方面破局立新”实施路径。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以共同富裕为导向,保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区域竞争中练就直线加速跑、弯道竞速跑的胆识和本领,昂首挺进现代化建设最前沿、攀上高质量发展最高峰。

  追风赶月莫停歇,平芜尽处是春山。冲刺在新一轮发展的赛道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定力,破风浪、闯难关的韧劲,敢担当、善作为的实干,厉兵秣马、勇毅前行,早日把大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临海大地上的美好现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