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重点部门作风评议活动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上午,我市重点部门作风评议活动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吴华丁、蔡建军、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谢平一等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出席。

  现场,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23个市级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担当作为、效率提高、服务提升等方面上台陈述。台下,由各镇(街道)、市属国有企业、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评议团,根据陈述内容进行打分。最终按照评议票选规则评选出“最担当单位”“效率最高单位”“服务最优单位”。

  “这23个部门都是资金资源富集、审批执法权力集中、民生服务保障职能较多的部门,他们的工作态度关系到我市重点项目、经济发展的速度与质量。”市“两年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重点部门作风评议活动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也是亮剑“躺平”的一次“年终总结”。作风建设是干事创业的关键,开展重点部门作风评议活动,就是要强化部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意识,密切干群关系,破解干事创业中存在的梗阻问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争先之志、快进之势、实干之风,奋力推动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按照评议票选规则,市卫健局、市自规局被评为“最担当单位”,市发改局、市经信局被评为“效率最高单位”,市税务局、市商务局被评为“服务最优单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