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23年2月10日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6日至10日在临海市区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临海市委书记吴华丁,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等市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深入协商、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建议。委员们列席临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蔡建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张招金主席代表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会议严谨有序、顺利圆满,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高效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2022年,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征程。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挑战,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实干争先,综合实力稳步提升,项目攻坚成效显著,湾区发展突破跨越,城乡品质持续提升,共同富裕阔步向前,朝着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奋勇前行,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蔡建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务实,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目标切实可行,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委员们建议,2023年,市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台州市委和临海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七大战略”,打好打赢要素保障、招大引强、项目快进“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匠心独具、别有韵味的历史名城,开放包容、活力奔涌的制造强市,特色彰显、令人向往的共富高地,以实干实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把喜迎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筑同心凝共识,聚合力促发展,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提质增效,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新发展,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破局立新之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加有为服务大局,更加有力助推发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