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交警大队综合考评获公安系统“市县双优”

作者:任刚 通讯员黄凯虹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2月20日,台州市公安局发文表彰一批“台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先进大队”,我市交警大队榜上有名。同时,2月初,市交警大队还被我市公安局授予2022年度公安工作综合实绩考评优秀集体称号。

  去年以来,市交警大队聚焦“压事故、保畅通”这根主线,通过建立“一盔一带”、交通事故“四防”、“减量控大”任务清单,狠抓风险防范,全力推进各项交管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去年,我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30人,同比下降27.27%,降幅居台州前列。

  去年,市交警大队通过强化路面管控,加强早中晚时段巡逻管理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盯死看牢“两客一危一货”等易肇事肇祸车辆,严查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开车玩手机等重点违法行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进村居、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等精准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浓厚宣传氛围;强化队伍管理,对重点工作进行每周晾晒排名,对落后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通报,层层压实责任,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优创优的工作氛围,推动事故精准预防工作提质增效。

  “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成绩,赓续前行,站在新的起点上,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单永坚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