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张国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6日上午,市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阮顺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宣读了王黎明的党纪政务处分决定并部署了市住建系统违规投资(借贷)专项整治工作。

  潘江波在会上强调,要做到固本强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保持“忠诚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保持“廉洁心”,做严以律己的“清白人”;保持“进取心”,做干事创业的“拼搏人”。要坚持以廉立身、以廉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为净化和修复全市住建系统政治生态作出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今后将自觉以党纪国法为戒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我们要吸取住建系统这一次的深刻教训,慎独、慎微、慎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与房地产产业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去,他们将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市监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

  “我们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各级组织,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案为戒,反躬自省。接下来,我们将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三不腐,强化正本清源;聚焦‘四责’,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一位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