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争分夺秒!市工投集团昼夜施工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金露妮 通讯员 陈奕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4日晚,台州市重点工程“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挖掘机和吊车繁忙穿梭。作为配套工程的施工方,市工投集团正在挑灯夜战抢进度,紧锣密鼓开展新老主管网点连接工程,拼出项目“加速度”,用实际行动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为确保此次工程顺利进行,市工投集团灵江水务建设公司成立施工专班,在施工前多次前往现场勘察,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确定最佳施工方案。同时,施工停水期间,市区供水公司第一时间联系环卫部门,借调洒水车,为工地周边的大路王村安置房老年公寓送水,缓解因停水带来的生活不便。

  “因工程需要,全市处于低压供水状态。有些小区楼层高的,水压跟不上,一度出现停水现象。”市工投集团灵江水务建设公司经理胡贤鹏告诉记者,“因此,虽然夜间施工难度较大,我们还是选了晚上用水量相对较少的时段施工,尽量减少对市民日常生活的影响。此外,此次施工中,管道排水时间长,管道口径大,连接点电焊所需要的时间长,通宵作业,夜间天气冷……如此种种对施工人员也是个考验。”

  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施工人员与时间赛跑,不分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3月15日下午1点多,经过30多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新老主管网点连接工程提前6小时顺利完工。目前,全市供水正在逐步恢复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