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荟聚两地馆藏精品 邀您畅享艺术盛宴

平湖@临海——博物馆藏历代精品书画展开展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我市博物馆联合平湖市博物馆推出平湖@临海——博物馆藏历代精品书画展,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博艺术盛宴。

  此次展览位于市博物馆1楼第一临展厅,共展出两地馆藏历代精品书画63件(套),其中平湖市博物馆42件(套),临海市博物馆21件(套),有对联、扇面、卷轴等经典形式,绘画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题材,书法涵盖篆、隶、行、草、魏碑等书体。展出作品均是艺术造诣极高的精品力作,其中不乏有文徵明、吴昌硕、张大千、于右任、康有为等名家巨匠的作品。

  近年来,我市博物馆与各地馆际之间交流日益频繁,通过展览打开互通的窗口,共享文物资源,让文物“活”起来。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6月1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自行前往欣赏品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