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白水洋交警 交通宣讲送平安

作者:孙海康  通讯员丁晓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网上购物现象剧增,快递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它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许多安全隐患。为强化冬季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快递小哥们的交通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交警大队白水洋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快递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在中通快递,民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配送人员、配送车辆管理、安全教育等情况,询问企业内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制定解决方案,同时要求配合交警参与3次以上电动车路面严管行动。
  结合当前快递等行业交通违法特点,中队民警还以案说法,向快递小哥们重点讲解开车途中不戴安全头盔、接打电话、酒驾、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道路交通安全法》涉及非机动车的法律法规。
  交警的宣讲活动让快递小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送取快递途中,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白水洋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年关临近,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力量,开展道路安全整治行动,清除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努力为群众打造平安大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