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0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字号:    [打印]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谱写新时代临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灵江潮涌起,古城焕新生。昨天下午,备受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讨论并通过了梅式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高度评价十四届市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了2019年工作,明确提出了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的战略目标,为临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整个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发展思路实,团结鼓劲、催人奋进,必将掀起全市新一轮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热潮,引领临海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铸就梦想。全市上下要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扣“实业强、机制活、环境优、城市兴、百姓富”十五字要求,按照“陆海联动、全域开放,产城融合、集群发展,改革创新、整体跨越”三大工作体系,重点开展“六个聚力、六大提升”行动。聚力优化升级,在经济发展质量上实现大提升;聚力沿海开发,在推进湾区发展上实现大提升;聚力城乡统筹,在美丽临海建设上实现大提升;聚力乡村振兴,在推进绿色发展上实现大提升;聚力深化改革,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实现大提升;聚力共建共享,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大提升。要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实际成效。

  临海发展我有责任,奋勇争先我赶在前,实干担当我有作为。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争先的意识、尽责的担当、着地的韧劲、借力的自觉、统筹的办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