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总工会“爱在临海·温暖回家”活动如期而至

为职工群众奉上有温度的“新年礼物”

作者: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图为新春年货节上,劳模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陈 健摄
  1月9日,历时7天的全市新春年货会落下帷幕,其间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志愿服务队、书法家提供免费理发、配锁和写春联等便民服务,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

  年关临近,市总工会的品牌服务项目“爱在临海·温暖回家”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如期而至,从去年12月开始,就不间断地开展送车票、送温暖、送福利等活动,用爱铺满职工的回家路。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应良国介绍,从2018年推出“虚拟车票”答题送礼、“欢迎回家”圆梦助力活动,2019年打造“喜迎新春·汇聚爱”“温暖回家·传递爱”“欢迎回家·分享爱”三大系列活动,到今年的“送车票助返乡”“送温暖有爱年”“购年货迎新春”“晒照片幸福家”四项主题活动,市总工会“爱在临海·温暖回家”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年。相比以往,这次的主题活动更加突出了线上线下的联动和各基层部门企业的互动。

  “我们这一次把线下开展多年的品牌活动迎春精品年货节、‘和谐临海·温馨返乡’专项援助、‘暖冬行·爱传递’送温暖活动也搬到网上展开,开设了‘职工网络年货’‘返乡礼包大派送’‘合力保卫年夜饭’等三场线上活动,希望为在临务工人员的返乡路增温度、添暖意,让本地职工得实惠、享福利,感受作为工会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大家对‘大爱临海 温暖之城’有更真切的感受。”应良国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