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赵海滨一行到我市督查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昨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赵海滨一行来我市督查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副市长陈福清,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等陪同督查。

  赵海滨一行先后来到杜下浦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浙江高盛合成革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查了河道水质及企业环保整治情况,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督查中,赵海滨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把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行动当作企业转型提升的契机,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彻查彻改,坚决把环境污染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做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

  在听取我市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赵海滨充分肯定了我市上阶段整治工作成效。他强调,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头等大事,任何人、任何企业都不能马虎、不能松懈。要有寝食难安的心态,抓住春节的黄金整治期,加班加点投入到生态环境问题大整治行动中去,确保园区生态环境大提升出形象。要有科学系统的方法,建立健全台账制度,深入实施“一企一策”整治,不断提高智慧环保监测水平;要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同时,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提振企业信心,形成上下一心全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有强有力的保障,配足配强技术专家和人员队伍力量,强化资金保障水平,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确保整治早出成效。

  当天下午,王丹就下阶段医化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她强调,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真正把决心下到底,把力度下到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压力传递到每家企业,营造攻坚奋战的浓厚氛围。狠抓落实要继续提升,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整治进度可视化,加强技术人员力量,实施网格化整治,盯牢指标数据,注重细节管理,全面改善园区生态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