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朱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昨日,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因公牺牲的政法干警家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优秀人才、道德模范及困难党员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蔡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因公牺牲的政法干警何英雄的家中,看望慰问了他的家属,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何英雄原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于2001年4月不幸因公殉职,后被省委追认为省优秀共产党员。蔡建军对何英雄的爱人张琴仙说,何英雄一生担当尽责,无愧使命,是政法战线同志们学习的榜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不会忘记他的先进事迹和高贵品格。他叮嘱张琴仙,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组织帮助解决。

  “作为‘铲车哥’,你在洪水中勇救群众的英姿,临海人民将永记于心!”来到道德模范杜礼青的家中,蔡建军对杜礼青数年如一日,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他继续弘扬善行义举。

  随后,蔡建军一行先后看望了困难老党员李官龙、葛时贵和优秀党员许顺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真挚祝愿,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所需所盼。蔡建军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关照好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当日,蔡建军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正特集团、大创家居和荣耀化工3家企业,看望慰问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陈永辉和优秀人才单才华、陈仁尔、陈建华。每到一处,蔡建军都关切询问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问题、困难与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落实有效举措,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自身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时代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