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景和家园公租房 完成新一轮现场签约工作

春节后,景莲家园将开始签约工作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整理资料信息、打印租赁合同、现场签约……1月6日上午,景和家园的小区服务中心内一派忙碌景象。小区住户李女士详细阅读了签约条款内容后,在签字栏内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她身后,还有许多住户排着长队等待签约。

  “我们原先的住房租赁合同已经到期了,这次是续签。这次签约和房租缴纳的程序较之以前,简单、方便了许多。原先我们要先缴纳全部租金再返还补贴,现在只要缴纳实付的部分就可以了。”拿着续签好的合同,李女士开心地对记者说。

  据悉,为强化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国有企业整体资产实力,培育自身的造血能力,提高企业盈利和融资能力,自2020年1月1日起,景和家园和景莲家园的人才公寓及公租房交由市城投集团经营与管理,集团子公司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由于涉及现有1400多租户重新签约,考虑到时间紧、任务重,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积极部署,加班加点制定科学有效的签约流程,明确工作细节。按楼层分组、分时间段在小区内进行现场签约,最大程度缩短租户签约的等待时间。签约过程中,先锋党员组成的攻坚团队更是不辞辛劳地奔波在医院、养老院及租户家中,为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现场签约的特殊人群提供一对一上门签约服务。最终,仅用5天时间就全部完成现场签约工作,签约率达97%,获得住户一致好评。

  “公租房一边连着百姓民生,一边连着政府的责任和信誉,把这件事办好办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责任。接下来,我们还将逐步接收公租房的物业管理工作与小区的绿化维护,为租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与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为我市公共住房体系建设贡献城投力量。”市城投集团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春节后,景莲家园也将开始签约活动,预计3个工作日内能全部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