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深入各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继续深入各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上下从严从细抓好管控,层层把关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店里有没有配备体温计?店员一定要佩戴口罩上岗……”王丹一行来到古城街道府前街,抽查了超市、商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超市、商店作为市民生活物品购买点,人员相对集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全面加强卫生消毒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放心的购物场所。

  在巾山小区,王丹一行抽查了居家隔离对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必须进一步加强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制度,核查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守好群众的健康防线,同时要帮助居家隔离对象解决好日常生活所需。

  王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非常重要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找差距、补短板,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管用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网格化、清单化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组织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充实一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