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完成“入浙通行申报” 高速通行更省时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涛) 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随着我省防疫管控措施逐渐放开,高速公路流量尤其省内跨市流动性已大幅回升。截至2月17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32.12万辆(含省际),环比上升48.63%。受防疫检查影响,检查点预计将出现排队拥堵现象。为缓解防疫检查与高速公路通行矛盾,使各检查点防疫查控更有针对性,浙江高速交警于2月19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健康出行申报”复核系统。

  据悉,凡是通过高速公路入浙的人员,首先需通过“支付宝”APP在线申请浙江健康码(所到城市+健康码)。浙江健康码显示绿码后,方可进行“入浙通行申报”,申报完成后请截屏保存该绿码以备入浙核查。

  司乘人员申领浙江健康码后,可点击二维码下方“入浙通行申报”链接,进入相应界面进行申报;或搜索“浙江高速交警”支付宝生活号等方式,进入“入浙通行申报”界面后按提示操作。

  成功申领浙江健康码绿码并且完成“入浙通行申报”的司乘人员,进入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后,只需出示含出行信息的健康绿码,完成体温检测后,即可通过专门通道驶离。

  另外,对持有“四证”的车辆、四类特种车辆(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警车)及具有统一标识的邮政车辆,按照原有管控政策测温后优先进入专门通道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