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

精准对接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作者:王宇星 王康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够那么快复工复产!”2月12日,浙江四兄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春妹感激地对杜桥镇干部说。连日来,杜桥镇机关干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受到当地企业家的广泛肯定。

  2月1日,四兄绳业就联系到杜桥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郑丹积极着手复工复产,当时还在村里卡点值守的郑丹建议对方可以先备足口罩、消杀物品、耳温枪等防疫物资,在厂区张贴防疫宣传知识营造防疫氛围。

  2月11日上午10时,杜桥镇“企业复工复产对接”现场指导组工作人员叶剑芬赶到该企业,在了解厂区车间、食堂、宿舍等分布情况后,与陈春妹一起选定了隔离点位置,并指导该企业按要求做好隔离点的设置。下午,郑丹带队来到四兄绳业,实地查看复工前应急防疫物资、体温检测点、员工集中住宿点、隔离观察点等准备情况。在郑丹和工作组的指导下,当天,四兄绳业完成了所有复工复产准备,并顺利完成审核备案。

  为指导和帮助辖区内企业在防疫期间尽快复工复产,杜桥镇党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统筹机关防疫力量,抽调业务精通、协调能力强的机关干部36人,成立专门的“企业复工复产对接”防疫知识宣传组、资料审核组、现场指导组、复工复产督查组、防疫物资联络保障组5个工作小组,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5个工作小组通力协作,通过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工人做好自我保护,通过与公安联网严格复工人员的疫情核查,通过自制《企业复工流程指南》指导企业完善复工复产所需手续,通过督查督促企业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通过协助联系落实防疫物资帮助企业落实复工复产防疫措施。

  目前,杜桥镇已复工100多家企业,其中55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接下来,杜桥镇党委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帮扶力量,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辖区经济平稳运行,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