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陈伟义来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月18日至20日,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台州市政协秘书长潘旭辉,我市领导梅式苗、张招金等参加调研。

  在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伟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数、生产生活安排、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协调解决。当得知该企业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陈伟义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继续加强“防”和“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

  “企业现在有多少员工返工了,外来员工多不多?”“用工、原材料、订单、物流、资金等方面有没有困难?”“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了吗?”来到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伟义关切地询问。当听说企业因宁波港受疫情影响运力下降,导致企业货物集装箱出口转运困难,陈伟义现场协调台州市港航部门、临海市政府与企业展开对接,帮助企业落实解决出口货运受阻问题。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拉链分公司承接了全国不少省市地区防护服拉链的生产任务,疫情期间开足马力,保持全速运转。在该企业,陈伟义对企业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表示满意,并要求企业继续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确保防疫和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在临海期间,陈伟义还实地调研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佳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科锦轴承有限公司等企业,走现场、问需求、促复产,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到岗、隔离举措、复工复产及市场影响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中,陈伟义对临海市和企业早见事、早部署、早行动,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领导力、管控力和执行力跑赢疫情传播力,以坚决的行动力牢牢把握复工复产主动权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伟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牢牢扭住疫情图和复工图“两张图”,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强化责任担当,精密智控疫情,精准服务企业,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经济企稳回升“翻身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