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供电公司 强化服务 满足复工企业用电需求

作者:张韵 通讯员谢宗耀 陈贝灵 陈怀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我们企业刚刚复工准备生产,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主动上门,帮忙检查了线路和设备,还承诺随时提供供电服务,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啊!”2月11日,临海市伟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进行检查的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杜桥供电所一行人竖起大拇指称赞。

  临海市伟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主要生产负压救护车配件,产品还远销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是全市首批拿到复工许可证的企业。当天上午,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杜桥供电所组织大客户服务团队对该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了认真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全力为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为保障全市企业早日复工,根据国网浙江电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和《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4号令》的相关要求,2月9日和10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对全市首批复工企业进行电话咨询。同时,建立微信群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构建政企联动保障机制,对涉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用户,实施“三零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该公司员工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

  此外,为了方便客户在家办理业务,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还积极在微信群、朋友圈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截至上周末,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已为杜桥镇包括临海市伟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临海市振开包装厂等5家企业恢复了供电并完成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后续,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贯彻上级要求,全面推动“战疫情、强保障、促发展、增动能”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