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陈铁雄一行深入我市 督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卢蔚 张微煦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来我市指导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台州市及我市领导吴海平、陈伟义、张锐敏、林金荣、梅式苗、王丹、张招金、卢如平、蒋定森、徐明堂、金敏等分别参加活动。

  陈铁雄一行先后来到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宏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拉链分公司、浙江台佳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科锦轴承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化科技临海产业园项目、吉利汽车临海基地、顶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台州迈格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双马塑业有限公司、朵纳卫浴有限公司等企业,看项目、走现场、问需求、促复产,详细了解各级惠企政策落实、企业人员到岗、隔离举措、复工复产及市场影响、项目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走访慰问台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病人救治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古城街道鹿城社区、大洋街道大洋社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临期间,陈铁雄还主持召开“三服务”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市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指导解决我市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陈铁雄充分肯定了我市上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抓得早、举措实、成效明显,广大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倾心倾力投入到抓防疫促复产工作中去,筑起了抵御战胜疫情的钢铁防线,凝聚了加快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陈铁雄指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发展紧迫感,紧紧围绕“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精密智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坚定必胜信心,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战胜疫情和加快发展的主动权。抓好防疫是复工复产的基础,要把疫情防控贯穿于复产复工工作始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发展强有力的支撑,只有积极地恢复生产才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把影响复工复产的突出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到位,以最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最快速度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