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古城街道保驾护航心系企业

作者:张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3月4日下午,临海朗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润万家台州临海店代表将一面写着“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保驾护航心系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古城街道,感谢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为企业付出的努力。

  据了解,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古城街道为辖区内三产服务业发放通行证8000多张,确保民生物资供应保障;为工业企业发放通行证10000多张,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办理货物省级通行证30多张,街道工作人员还垫资几十万元帮助企业采购各类防疫物资。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古城街道帮助辖区企业在云南、贵州拼车接回工人,帮助辖区50多家企业在崇和门西广场举办招聘会,成功签约各类员工594人。

  “企业为我们送来锦旗,既是对古城街道前阶段防疫工作和服务企业工作的肯定,也为我们下阶段工作开展增加了动力。接下来,古城街道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古城街道工办主任金海红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