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梅式苗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时强调: 以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服务 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全复工全复产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梅式苗深入各地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力促项目工程全复工全复产,为高质量发展提信心、鼓干劲。梅式苗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面对防疫形势新挑战新变化,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始终,以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服务,争分夺秒抢进度,千方百计抓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程敏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走进台州医院东院区项目工地,塔吊林立,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梅式苗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得知该项目抓早抓主动,第一时间全复工全复产,梅式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台州医院东院区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化进程和群众生活质量的改善,对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具有带动作用。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该项目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杭绍台高铁和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都是省重点工程。梅式苗先后来到这两个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现在工地上有多少工人?这些工人都来自哪里?”“目前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梅式苗都详细了解项目复工现状、建设进度、用工需求、防护物资准备、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和交办。梅式苗指出,重点工程项目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各业主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倒排施工计划,挂图作战抓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全力争取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工程建设重要节点难点阻点问题,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调研中,梅式苗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安全稳定,复工复产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台州市及我市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压紧责任,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确保疫情防得住、发展搞得好,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主动作为,强化指导,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急需处,以实际行动为重点工程项目全复工全复产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