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网上直播助力农户销售农产品

省妇联“三八”公益助农行动走进我市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临海是东海之滨的一座千年古城,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丰富的自然资源,肯定有着丰富的美食,让你来临海吃一个月,肯定不重样。”3月7日晚,省妇联联合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共同推出的“三八”公益助农行动走进我市,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现身直播间,为农产品“带货”。

  肥美的白对虾、新鲜的草莓、黄澄澄的蜜橘和散发着清香的茶叶……活动开幕后,在主播的热情推荐中,我市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网友购买。

  “蜜橘怎么还没介绍就售空了?”“白对虾还有买一送一的活动吗?”“草莓能不能再上一些货?”……直播间内热闹非凡。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应是开春“抢手货”的各地新鲜农产品却销量锐减,农户们眼看辛苦一年的丰收要泡汤都十分焦急。为此,省妇联特地主办“三八”公益助农行动,通过直播销售,帮助这些农户打通销路。我市是这次行动的第一站。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公司产品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这次通过直播活动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促销,我们很感动。”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明告诉记者。

  在现场,还有一个更加吸引人的环节,便是邀请了一位美食博主现场制作大虾美餐,再由主播们一边品尝一边介绍。当白灼、油焖,色香味俱全的“虾”一端上来,网友们纷纷点赞。

  美食的诱惑引来了线上销售的火爆,让两位主播忘记了时间,预计在20时结束活动,直到20时13分,他们仍热情不减地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直播间就涌入了4万人,销售额超过10万元,卖出蜜橘2000公斤,草莓400公斤,白对虾800公斤。当晚直播间售出的产品均于3月8日完成打包,发往全国各地。此次活动还通过线下团购的形式销售农产品,销售额达54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