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宅男的星期天

作者:吴亦珩 9岁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我收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这个月,我都不能出门了!原来,武汉出现了一种可怕的冠状病毒,全国已经有上万人被感染了。

  我满脸写着“不高兴”,天天宅在家里多没意思啊,不能去滑滑梯、不能去骑自行车,还不能到同学家去玩,宅家除了吃就是睡,或者写作业,好无趣啊!以前上学我总是想着放假,可现在呢?放假都放腻了。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普照,本宅男只能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我很烦恼,拉琴时想起这件事,手都抖起来,琴音变成了“抖音”;吃饭时想起这件事,差点把饭吃到衣服上;我连午睡都梦到这件事,在梦里唉声叹气。

  可当我看到新闻里,医生、护士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白衣天使,给一个又一个病人带来生的希望;他们也是战士,和病毒作斗争。还有那些村干部、社区工作者,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仍坚守岗位,给每一个人量体温,不让大家随便乱走。

  我才明白,我们宅在家里才是对控制疫情的最大支持。最近,很多地方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开始减少,我们已经看到隧道尽头的亮光,相信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