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一次特殊的见面

作者: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五(8)班 项 往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终于可以在爸爸单位门口和他隔空“见面”了!他已经待在里面整整工作了33天!

  我和妈妈带着大袋的水果和零食守在监狱大门口。天气阴沉沉的,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雾。好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掠过眼前,我喊了一声:“爸爸”。隔着口罩,隔着大铁门望着他,爸爸瘦了,头发白了。我看不清他的眼神,也不知道说什么,我只知道我很想他。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浙江启动了一级响应。为了人民的安全,很多人放弃了假期,坚守一线。爸爸也不在家,我遵守着和他的约定,和妈妈一起待在家里,不给大家添麻烦。因为我们在过年,而他们却在帮我们打这场战争,连小区的保安叔叔也是。我们每隔两天出小区一次,他们每次都会给我们量体温、消毒。

  在众多白衣天使里,还有一个大“天使”,他就是钟南山院士,2003年他是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这次,83岁的他又上了“战场”,和病毒奋战!

  我相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