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台州市二〇二〇年重大文旅项目暨临海市台州府城文旅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昨日下午,台州市2020年重大文旅项目暨临海市台州府城文旅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市委常委许黎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等出席开工仪式。

  叶海燕宣布台州市2020年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王丹在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她说,近年来,临海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以文为基、以旅为业,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旅游兴市”战略,成功举办了古城文化节和首届台州府城公共艺术节,先后入选中国文化竞争力十强市、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市,创成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形成了布局合理、业态多元、线路互通、要素齐全、协调发展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今年,我们将决战决胜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国家5A级景区,深挖历史内涵,壮大文旅产业,着力打造浙东唐诗之路“枢纽地”。

  王丹表示,临海将以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努力为台州市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防控优先,杜绝隐患。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项目推进的前提和基础,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挂图作战,夺回时间。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攻坚,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工作堵点与要素瓶颈,努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要树立标杆,打造精品。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开工的每一个重大文旅项目都建设成为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据悉,此次我市共有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北固山北侧区块旅游基础设施、府城景区亮化、紫阳街历史文化展示区等5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29.7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8.2亿元,建成后将为打响台州文旅品牌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