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残联 爱心口罩送给残疾人

作者:张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为缓解残疾人群体对口罩的迫切需求,帮助残疾人群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3月12日,市残联和中国狮子会浙江灵江服务队为残疾人送上爱心口罩。

  “志平,这是送给你的口罩,开门营业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己的安全。”肢残二级的王志平经营着一家电器维修店,十几年来自食其力,并坚持参加各类助残志愿活动,免费帮市民修理电器。由于口罩资源紧缺,行动不便的他很难买到口罩,残联送上的口罩解了他复工的燃眉之急。

  随后,残联还为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爱康推拿、乐贝儿童康复中心以及阿伟手机维修的残疾人群体送上防护口罩及防护手套。每到一户,残联工作人员都手把手指导大家口罩正确的使用方法,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反复叮嘱大家疫情期间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消毒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还未结束,大家仍旧要时刻警惕,不能松懈。

  “残疾人群体比较特殊,更需要我们的关怀,我们向省残疾人基金会申请了口罩,接下来陆续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市残联党组成员陈国光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