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首批镇级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通过评审

作者:高再娇 通讯员胡正权 徐卓敏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日前,记者从市美丽城镇办获悉,经专家会审,我市首批镇级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通过评审。

  此次参加评审的是河头镇和尤溪镇的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和相关部门讨论后,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行动方案在贯彻落实“五个美”“十个一”要求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了各镇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特色,明确了美丽城镇主题定位,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清单,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形成了美丽城镇项目库,达到了美丽城镇行动方案的编制要求,为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根据每个镇特色定位和短板,建议进一步补充调查,加强近期建设项目对接,精心研究美丽城镇精品线路,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强项目落地性研究,彰显地域特色风貌。

  据了解,为建设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美丽城镇,我市今年启动美丽城镇建设行动,计划在3年内将全市14个镇和江南、大田、邵家渡3个街道建成美丽城镇,其中河头镇、尤溪镇将在年内率先通过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建设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