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单坚一行来我市调研“同心聚力”行动开展情况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昨日下午,台州市领导单坚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同心聚力”行动开展情况。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等陪同。

  单坚一行先后来到汛桥镇、市工商联、浙江伟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同心之家”建设情况、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情况和伟星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走访中,单坚对各单位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聚力画大统战同心圆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临海在“同心聚力”行动上覆盖面广、创新意义深远、特色鲜明,值得各地学习与借鉴。希望临海统战部门继续发挥现有经验优势,紧抓重点工作,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单坚强调,要聚焦本地重点,突出特色,积极探索实践,让统战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为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贡献统战力量;要聚力优化服务,精准做好政策、人才、资金、场所等要素保障,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搭建更多的创新平台载体,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聚集各方主要力量,发挥市工商联、市外商会等民间商会的作用,加强与各方沟通与联系,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上持续发力,争取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的统战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