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赵海滨一行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昨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赵海滨一行到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副市长陈福清,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葛金宝等参加督查。

  在医化园区环境整治指挥部,赵海滨详细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整治过程中碰到的节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推进落实举措。赵海滨肯定了我市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工作力度大、氛围好,下阶段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举措,坚决打好医化园区环境整治攻坚战。

  赵海滨强调,生态环境整治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事关临海和台州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推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持续改善医化园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污染治理要加大力度,要盯牢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对照整治目标要求,拿出攻城拔寨的冲劲,以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全力推动问题彻底改、改到位。治污工程要加快进度,尤其要重点抓好地下水治理、垃圾治理、固废处理、智慧监测系统、企业车间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执法监管要保持强度,要加强巡查检查密度,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实行问题清单化管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整治倒逼企业转型提升,推动医化产业绿色安全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