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提振信心决心 谋求更好发展

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朱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昨日下午,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在市农林水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是我市水利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负重拼搏、实干奋进,始终以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阵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再次获得优秀,实现“三连冠”,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凝聚思想力量,重点聚焦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水利民生“两大实事”建设、行业服务能力提升、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争当防洪排涝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9家先进集体和34名先进个人。水利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水资源事务中心等5家先进集体作典型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