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疫情催生汽车销售新模式

作者:张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图为4S店工作人员正在直播卖车。张 韵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车企的汽车销售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各大汽车销售门店复工后销售情况如何?疫情过后又有什么样的优惠?近日,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先后走访了位于靖江南路的雪佛兰4S店和位于江南大道的领克4S店。

  正逢雨天,到店看车的客户并不多。“疫情影响了销量,今年3月份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但目前销售情况逐渐回暖,刚复工的时候以本地客户为主,现在外地客户也逐渐增多,客流和订单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雪佛兰销售经理娄勇剑表示。

  现场,前来签订购车合同的陈先生正坐在试驾车里感受车辆的操控和性能。“疫情期间,我通过直播看到这个新款车,也通过全景看车了解了车辆的情况,但毕竟还是要到店里试驾才能决定购买,正好现在也有优惠,就决定买了。”陈先生说。

  特殊时期,为了解决客户看车难、购车难的问题,各车企纷纷创新营销方式,多渠道吸引客户购车。在疫情期间,各大车企通过线上拍摄小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客户介绍车辆信息、功能、优惠活动以及用车小知识。不少车企还与汽车之家进行合作,开通了360VR全景看车,可以对车辆外观、内饰进行仔细观察,也可以在线了解车辆价格、性能和促销信息。同时,线下汽车销售门店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并针对战“疫”一线的“逆行者”定制购车补贴。“对于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会有额外的购车政策。”领克销售总监王璨据介绍,“为了向‘逆行者’致敬,针对医护人员、警务人员,领克在现有店内优惠的基础上,为他们推出5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据了解,不少车企都针对医护人员,从现金补贴、礼品赠送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