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0两会 >> 两会特别报道
字号:    [打印]

心系民生谋大计 真情履职有作为——记临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作者:张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重任在肩赴盛会,尽责履职谋发展。昨日上午,来自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带着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反映社情民意的议案和建议,向大会报到。

  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代表们履职的热情,早上8点,就有不少代表陆续来到驻地报到。报到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代表们完成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签到登记、信息核对、领取证件等报到手续后,郑重地将代表证戴在胸前。随后,不少代表便开始整理议案,力图使议案更完善、质量更高。这些议案都是代表们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后提出来的,凝聚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殷切希望。

  记者发现,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十分广泛,议案建议涉及经济发展、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内容。市人大代表、台州风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港表示,往年也向人大提出了不少关于电商产业发展的提案,均得到了积极落实,电商创业园的政策扶持和奖励措施都非常到位。在今年的“两会”中,他也重点关注电商行业,期待能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为我市工业、农副产品的电商销售带来更好的发展。

  作为基层干部,市人大代表、古城街道东湖村村委会主任应世龙带来了集结着群众呼声的议案。他表示,我们广泛听取了群众在“三农”问题上的意见,在会议中,将比较关注“三农”方面的政策,也将针对富农强农、美化环境等问题提出建议,希望本次“两会”也能够更加贴近老百姓的利益。

  步履匆匆为民生,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在这里汇聚民意,传递民声,共谋发展,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