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0两会 >> 两会特别报道
字号:    [打印]

“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这次“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经济发展翻身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昨日上午,“两会”党员大会在台州影剧院召开。市委书记、市“两会”临时党委书记梅式苗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会议。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等出席会议。

  梅式苗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检验全市党员代表政治意识的一个重要标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过硬的担当开好“两会”。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做促进大会圆满举行的事,多说促进大会圆满举行的话,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开好大会。

  梅式苗要求,要履职尽责作表率,以奋进的姿态开好“两会”。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打基础的开局之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新形势、民生改善新期盼、作风改进新要求,我们既面临难得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但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克难奋进,围绕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的目标任务,以“六个聚力、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加快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具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责任”,是“两会”的中坚骨干力量,要始终以大局为重,自觉服从大局、顾全大局,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以对临海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反映基层具体问题,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设性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

  梅式苗强调,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作风开好“两会”。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永葆党的先进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会风会纪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切实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和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建立市“两会”临时党组织的文件。

  出席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党员委员在华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